本来从上次的po开始打算每天记一点东西的,第二天打字被打断后便不想继续,之后更不想补上干脆就放弃了。

假期里或许吃喝玩乐加上奇遇稍有可言之物,平日只是千遍一律的重复,不记录下来恐怕更接近于这样吧?除了这个,大概就是给自己一个直面自己的懒惰的方式,然后去悔改x

最近不用上晚自习,早上也不用做操,但是多出来的时间却没有干什么有用的事。一事无成的今日,最大的事件算是自己得知中口笔试的分数了吧。查到的时候先是惊讶而后又得意忘形了,甚至基法课也无法集中注意力听讲了。晚上打电话把这个告诉母亲,加上别的扯了好久,后来想想自己果然还是吃老本的x现阶段的学习状况依旧难以启齿。似乎缺乏动力啊。而且现在危机感越来越弱了,人也变得越来越没性格(?)

犹豫着一个多月后要不要去上海参加口试的(没十足把握赚回报名费路费各种花销,而且土鳖又路痴的我都连魔都都没去过),母亲说不行我陪你去吧,顺便玩玩。母亲对我真是宽容啊[。我决定不再畏首畏尾x拼一把

别的暂时就懒得说了。明天不想这么可耻地继续懒惰着然而今天依旧熬了夜[躺

                                          10.14 睡前 好吃懒做的松子

评论(4)
热度(1)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