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流水账。

早上起得晚了一点,到教室的时候口语课差不多开始了。以为只是普通的练习,做着做着才发现是测试_(:з」∠)_然后很可耻地,听力课又睡了……虽然听力实验室为了看投影光线会比较暗,但以前老师给力的时候基本还是能撑住困意的…要抽时间补回来

中午戴耳塞睡了一会儿。睡得非常浅,思维还活跃着,脑子里乱七八糟填满意识和梦之间的东西。闹钟响了之后头是昏沉的,差点起不来。三点半太阳已经倾斜,路上都是暖黄色的光。

小学的时侯周日下午上的国画课四点下课,那时候概念里四点是和特殊的时间节点,下午到黄昏的过渡。而且那时候我往往还在狂赶周末作业,更能感受到黄昏的凄凉……

小时候是不太喜欢暖黄色的路灯的,在昏暗的灯光中有种微妙的不舒服的感觉。后来高中在镇上上学,大概那时候开始习惯黑暗街道的暗黄灯光。而夜晚教室的白色灯管总是亮得晃眼。

想起来上次自己回校的绿皮火车上多次在杂音中响起的《夏の林檎》。
当时中考完各种意义上地解脱了。忘掉了即将发布的成绩,和母亲在海南,阳光充沛的地方。在空调车里的时候一直听着k团的几首歌。那之后就不怎么喜欢这种高亢的声音了,后来常听的基本都是中低音。

晚上的技能课听一个老师说了三节课关于法语的事。(这个老师感觉是我们系不多的靠谱的人了,北漂加上在非洲工作,人生经验还蛮丰富的x)学习难度加上未来的出路,越听越觉得人生灰暗……

其实最近也意识到了自己还不如刚开始学的时候认真了,没有野心也没危机感了。总之现在开始要计划好每天要做的事并且去执行了。不能说过要努力,转身却又玩起手机赖着床。不能总是把时间浪费在宿舍里。

         
                                                                       10.15 00:56

评论(4)
热度(5)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