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所谓日记都好敷衍…睡觉之前环境吵不好写 ,睡前想着赶紧睡加上意识不清楚又不想好好写x

早上唯一的一二两节课又是半睡半醒地过去…(其实我只有公选课不困吧hh还是熬夜太多x
回宿舍看了一会儿小森林困得不行就睡了…醒来一看下午两点半,自己都吓到了hh耳塞效果也是好(。

吃了外卖开电脑报名口译,发现南师也有考点。因为学校这边交通不便,去上海和南京都只有汽车能直达。查了一下汽车班次,车站和学校的距离,最后考虑到考试时间和车程,果然还是去南京吧(x母亲说不行我带你去吧…虽然都是成年人了略羞耻但是…我还真的没有把握能找到地方_(:з」∠)_然后缴费意外顺畅

晚上去看小王子。没看又想看的旁友万一不幸看到了我这篇,下面的内容请快点回避【【

第一场先看的国语,配音糟透了【摇头 易烊千玺已经是少年音了,根本拿捏不出不出正太天然的萌感【不
电影中很多台词尤其是一本正经地重复原著的句子让人颇为尴尬(而且最糟的是我清楚并不只是因为中配蹩脚的原因)原著情节的部分画面相当美(尤其小王子萌哭我)姑且还能看下去,但是当我看到小王子成年版的时候 直接崩溃了…尤其是他回忆起之前的自己之前的那段,看得非常难受
那个强行HE什么鬼啊!顶着一张大人脸的“小”王子太让人残念了啊!离开的时候给玫瑰盖着玻璃罩那么多年才回来,不死才怪啊!!感觉自己心中的小王子被编剧XX了啊!!小女孩那边剧情又是什么鬼啊?!!照搬美国动画模板吧!老套得要命。差评差评差评。比起前些天上映的INSIDE OUT差的太多。

几乎是哭着出影院的,但我还是忍着愤怒(?)和无力感,抱着好歹能听听法语的想法去看了下一场。然而说好的原版呢!英语吓傻了我。(虽然之前隐隐预料到了)不过小王子的声音至少还算对了!(。布偶狐狸是我看第二遍后半部分唯一的支撑…但是我还是想听le petit prince而不是the little prince啊!!好出戏啊(╯‵□′)╯︵┻━┻
大概是我搞错了,毕竟导演是美国人[sad

或许是期望值太高了吧。不过真心觉得用心良苦强行鸡汤的续作没必要( ´◔‸◔`)老实还原一下原作算了…

两场电影之间的间隙想去买可丽饼,然而却没有找到店在哪里orz买了原味豆花味道还挺好,厚土司感觉味道半吊子(最近几年市中心引进的很多看起来新潮或者有逼格的店子很多都是坑爹…虽然我没吃过地道的但我就是知道它不行hh)

以上吧。睡了。

                    10.17 01:36 低级黑的松子 ╮(╯▽╰)╭

评论(10)
热度(2)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