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过完的时候(姑且还能称为“今年”:D),感到彻底完成了某种变质的自己想着“再也不期待夏天了。好难熬”但是现在呢,只要看一看半年前的照片,果然还是羡慕起来。“看起来好看”,这理由还不够吗。
暑假总是漫长又碌碌无为,数十日过成一天,只有那些出门的日子在回忆起来才是特别的、“干了什么事情的”。但是,午后懒洋洋的躺在窗帘的阴影后,躺在沙发上,有点热但是就是懒得开空调;早上起来穿着睡衣在电脑前开完一部电影,才算开始的一天;闷了就出去拍拍照片,肆意的阳光和强烈的光影随处可见;或者不想出去的热天拉上窗帘关上门,开着空调坐在凉爽但不冰凉的席子上翻书…随便醒着或者睡着;心血来潮做点奇怪的食物并自得其乐;晚上和妈咪去湖边吹吹风,或者去超市逛一逛看看新品,这些悠闲的日常是现在焦头烂额忙期末的我觉得遥不可及的幸福啊。

不想干正事儿啊。不想活在当下。

评论(2)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