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TFS4的听力…太温柔了ヽ(〃∀〃)ノ
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做过这样的题了hhh 录音播放之前给你三分钟审题 原文读两遍 况且卷子上还把问题印出来…我真的笑die【x
总之突然蜜汁自信!还有十来天,努力把真题做完我就算尽力了(。

然后考完试准备找点事做【。这时候很想再考一次cet6玩玩儿…可惜之前犹豫中错过了报名【你

这个学期真的太迷茫了,眼瞅着这一年又要完了,这种状态依旧没能改变反而越来有破罐破摔的趋势。究竟怎么变成现在这样,我自己也不清楚,仿佛做错了什么之后一步步就偏离了原来的方向。偏偏我又是那种你越是低估我 我越是潜意识里向你证明我正是如你所料…这种人。

之所以很长时间不更博是因为觉得自己写很多流水账真的无聊又消极,而且千篇一律自己看了都尴尬…但是就算什么都不写我感觉现在更糟糕了呀( ´◔‸◔`)

昨天听了学姐的讲座,大三一定要努力学法语了,英语也不能落下。然后争取最后一年能离开这个破学校…本科之后的事到时候再考虑吧。现在主要是慢慢改变自己的心态和习惯,真正地行动起来。

评论(6)
热度(1)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