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啦。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
我爹打电话给我妈说,买个大点的蛋糕,上面可以写个 20岁生日快乐。这个生日比较有纪念意义。最小的蛋糕好像是8寸吧,我比划一下,吃不完诶。
唉其实过生日一点不期待啦,都懒得看日历确定是哪一天了。虽然现在才真正到这个年龄,但好像已经不是年轻人了。记得十八岁时候的暑假,而去年的怎么过的,怎么也想不出几个细节。18和20岁之间发生了什么,一切都是乱糟糟的,找不出漂亮的可以说的事情。
今年的话,这个月能算过得好一点了吗。暑假这种东西怎样都好啦,无论放多少天都一样的,反正过久了每天都一样。刚考完试松一口气觉得家里真爽,回过头来已经浪费了好几天,做个计划学几天又烦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然后挑稍微凉快又没有暴雨的时候出去玩几天给暑假留个印象罢了,今年我去了哪里。
这个夏天特别怕热,连续几天高温白天都不敢出门。以前似乎没有这么怕热,今天出门一趟感觉整个人都晕了。身体素质大概也在变差,最近也在熬夜,黑眼圈可能去不掉了吧。

评论(8)
热度(2)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