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期末考试作弊已经是常识了吗

想稍微吐槽一下…
考完最后一场的晚上,隔壁宿舍有个妹子来宿舍里玩,讲到院里有一个班40个人9个人被查出作弊……
我们惊讶:啊?……我第一反应,作弊现象太明显或者作弊的人太多了才查得这么严吧?
妹子说:我们班四十个人得有三十个作弊吧?
我:???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们宿舍应该是就算考前通宵昏过去了没背不完也不会考虑夹带作弊的吧。至少我 到考试前一小时还在背讲义
然后有人开口,不至于吧…你作弊了?
我带了一个小抄。
你讲义上所有的都抄上了?
怎么可能??搞得我好像没复习一样。我就抄了我不会的句子,你们这样说好伤人哦,我也是复习了好久的。
然后她们就开始一起吐槽老师行为如何恶心,对学生如何过分。
我不知道说什么。只是觉得糟透了。
说真的我这次期末比以前都浪得多,几乎是靠考前几天调整了作息十一点多睡五六点起背书的。就算是昨天上一场考完后懈怠了半天,今天也只用了半天就把这场考试内容的讲义背完了(之前看过一遍而已)。而且觉得除了一些没记得清楚的细节,考到的实在没有任何为难人的地方。
我一定要逃离这样的地方。

评论(6)
热度(1)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