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龙卷风在临市肆虐,如果不是因为这场事故,我甚至不知道离自己那么近的地方也会发生这种自然灾害;如果不是因为家人朋友问起,我甚至不知道事发地点离这里近到只有几十公里。
几天之后天气突然凉快起来了。如果说昨天确实让人有算得上不属于夏天的寒意,今天的温度就暧昧了点儿,穿短袖算冷穿长袖闷了点。但是夏天毕竟是确实地来了,依然没什么没有食欲,就算我假装自己想吃肉也怎么能吃得不下,体重也漫不经心地掉了两三斤。

临考前两天睁眼闭眼看毛概。我以为这种东西过了高中再也看不下去的,没想到真是一天就能撸完一整本书。考到要写字的题基本也重点看了。本来以为会“编”很尴尬,想早点写完溜出去吃饭(因为早上起得早没胃口,饭也吃得很随便),结果竟是在没怎么走神的情况下写到了离考试结束还剩三分钟。也是好久没写过那么多字了,每年只有在正式考试才用的中性笔写出来的弯弯曲曲,比平时的字更担心惹人生厌。

考试也是很麻痹大脑的事,过程中很少感觉到渴,饿,困意。走在回去的路上才感到胃不那么舒服,但也实在不知道要吃点什么。最近“吃什么”仿佛成了最难的问题。

吃完回宿舍无所事事地玩了一会儿手机,准备好好睡一觉。躺在床上却感到闷热,宿舍内外都有点吵,闭上眼睛甚至感觉不到睡意,明明早上困得要命的。打开手机,屏幕有点晃眼。换了好几个角度,终于睡着一会儿又醒来,感觉无法继续入睡了就打开手机,一看,睡了不过半个小时。继续躺着,模模糊糊地感觉自己哭了,意识清醒过来才发现刚才是在做梦。喘了一会儿气鼻子才通。很少见的感觉,人生究竟是什么呢这种问题突然浮上脑际。仔细想梦里并不是什么悲伤的事,也和我自己的失败没太大关系,但刚才真真实实地流泪了。难到那一刻才是真是的,而我现在却在梦游?

不能再停滞了。前进啊。

评论(4)
热度(2)
©一粒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